青椒炒肉施

此情可待成追忆(二十四)

所思在远道:

我又回来啦!虽然还没有高考,但是为了回报大家的等待,我更一章祝大家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快乐(づ ̄ ³ ̄)づ
  ————★————☆————★————
   上一个御医已经被萧景琰处死,新来的几个御医见蔺晨这样子,都知道怕是不好了,领头的那个狠了狠心,说:“陛下,公子怕是不好,只怕……”话未说完就被萧景琰提着领子拽起来,“朕要蔺晨!他不能有事!”御医们吓得忙连声答应,陛下这样反应,他们也不敢说其实保孩子的可行性更高。   
   蔺晨高昂起脖颈,身体痛的仿佛不是自己的一样,他是神医,自然比任何人都清楚,自己怕是,已经不行了。他闭上眼睛,淡淡的说:“你不必为难他们,保孩子吧。”说着又咳出一口血。
   萧景琰紧紧握住蔺晨冰凉的手,“我不许!我不答应!晨儿,我……”
  “陛下。”蔺晨轻轻的打断了他即将出口的话,他察觉到萧景琰的手随着这声称呼一抖,蔺晨睁开眼望向萧景琰,最终,还是不忍心。
   “景琰……”蔺晨放缓了声音,“你定然不知道,其实我,曾经差点爱上你了。”
   那样淡然的声音,仿佛在说别人的事,可是每个字,都透着剜心沥血般的痛楚。
   萧景琰全身一震,不可置信的望着蔺晨,旋即,便是满溢出双眼的绝望和痛心。
   有什么比告诉一个人我曾经爱上了你,但你亲手推开了我更残酷的呢?
   背弃自己的家族,放下自己的自尊,以男子之身怀胎,只为了那个他曾以为真心爱他的人。
   这样子可悲可怜的傻子。
   可萧景琰错过了。
   并且再也得不到了。
   蔺晨仿佛没有看到萧景琰悲痛的表情,他偏过头去,疲惫的轻声说:“就这样吧。我把什么都给了你了,包括我自己的性命……可现在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给你了……放我走吧。”
   蔺晨说完,不待萧景琰回答,自顾自的闭上眼睛轻轻的哼起歌来,萧景琰听出那是琅琊山的小曲,蔺晨初进宫时常常哼唱。从什么时候开始听不到了呢?
   原来,已经过了这么多年。
   原来,已经隔了这么多人和事。
   原来,已经错过了……
  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